小懒🔅

多喜乐 长安宁

‹春山晚茶›

‹春山晚茶›壹


高卿尘乙女向

高卿尘×你

青涩可爱甜豆×温柔疏离顶流

观文自行带入

小学生文笔   

玛丽苏   非常ooc

现背   轻点喷

————ⁿⁱⁿᵉ————

“我愿伴你 从籍籍无名到人声鼎沸”

————ⁿⁱⁿᵉ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是在一次泰国电影节活动上认识高卿尘的,那时他还不怎么出名,小脸上还有点肉肉,倒是可爱的紧,穿着一身深蓝色西装,半漏不漏的样子,当时我想的是这小孩怎么一点都不保守,却忘记了电影节上穿着暴露的人有过之而无不及,垂坠的细闪耳钉倒是让他有了更多的精致,比大多数人早,那天起我就觉得他像个洋娃娃了

     “老师好”高卿尘很有礼貌,刚进场就跟前辈们挨个打起招呼,我坐在场子正中央的沙发上,他走到我眼前时,眼里布满了星星点点的光芒,是我很少见到的充满了能量的眼眸,听到他用拗口的中文和我打招呼,我不忍的心头一颤

    “高卿尘,你好啊,萨瓦迪卡”我笑了笑,将他的名字含在唇齿间反复流转,也出于礼貌的用泰语跟他打了招呼,看着他因为我认识他瞪的大大的眼睛,我轻声笑着,看起来这位是真的很Q呢

   “老师你认识我吗”他呆呆的问我一句,笨笨的样子应了网上的一句话:我心软软,我被这幅样子击中了,捏了捏发烫的耳垂,忍不住笑出了声

    “我有看过你的电视剧呢”我笑着望向他,欲盖弥彰的抚着发丝遮住耳边,他恍然大悟的眨眨眼,笑的很甜,眯起眼睛来“谢谢老师!”他激动的很,深深地鞠了躬,我心里只觉着这有什么好感谢的,但也赶紧站起来扶了扶他

     “咳咳”身后的经纪人叫了我名字,是在叫我不要和这位漂亮弟弟太多接触,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绯闻,我对她摇摇头,是没关系的意思,好像一直以来无论我和哪个男明星接触,大家都不会产生我们有关系的感觉,但粉丝们知道,这位内娱活菩萨看到谁都想帮个忙,时间久了,看她和别人接触都像在帮忙了

     “不用鞠躬啦,会让我都不好意思呢”我轻声说着,我们交流很困难,我说中文,他说泰语,他好像只明白一点中文,所以听不懂我嘴中一连串的话,于是只一直笑着点头,在旁人看起来,我们交流的倒是莫名其妙,我们就这样笑着,凝视着对方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几十秒后,身边嘈杂的鼓掌声响起,我才觉察到台上唤了我的名字,我踮起脚尖,揉了揉漂亮弟弟的头发,和他的笑容一样,松松软软的,他也弯下腰来,脸上的笑一直不曾消融

     “我去领奖啦,我们下次见吧”我说了话,也挂起大大的笑容,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,但我还是侧过身,与他擦肩而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下次见不见的事情…谁会知道呢…

————ⁿⁱⁿᵉ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确实有下次再见”此时我这样想,自从上次在电影节领奖以后,工作室就安排我进击泰娱,也跟洞察有了很多合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洞察的大楼里流转,周围都是环绕着音乐声的练习室,从玻璃墙可以看到里面正在勤奋练习的各位演员歌手们,也有看到我连连鞠躬的,我笑着和他们挥挥手

     《创造营2021》我不由的停驻在这扇门前,我知道这是内娱的一档综艺,难道洞察也有派人的准备?

     “这次邀请老师,就是希望老师在剩下的一个月里,可以教导我们的两位学员vocal”旁边洞察的经纪人笑的很假,我笑着点点头“现在可以进去吗?”经纪人没说话,直截了当的推开了门“我们早已经吩咐两位学员等着您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开门声的,还有戛然而止的音乐声,两位学员看都没看就停下练习转身向我鞠躬“老师好!”听着熟悉的声音又萦绕耳边,我笑着扶起两位学员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

      “小九,我们又见面啦!”他惊喜的望着我,大体是没想到来教导他们vocal老师的会是我,他眼里慢慢的疑惑,我想是想问为什么我知道他叫小九吧

     “我那天回去有了解你喔”我笑着,其实没有,只是助理给我的资料里有标注而已,但如果这样可以让他感到温暖,那何乐而不为呢

     “这就是尹浩宇吧,派派你好喔”他呆在那里 有些受宠若惊,我没说什么,只是跟旁边的尹浩宇打了招呼,尹浩宇也明媚的笑着“老师好!”

      “那剩下的一个月就由我来教两位小帅哥唱歌啦,加油喔,大家一定可以的!”我挥挥拳,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

     “谢谢老师!我们会努力的!”小九回过神来了,不仅听懂了我的话,还铿锵有力的给了回复,中文听着比几个月前好了很多,应该是有专心学过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捻着衣角,我想:这好像是一个很真诚的人

————ⁿⁱⁿᵉ————

会是一篇长文,喜欢的姐妹来蹲蹲吧

不喜轻喷,喜欢就多多赞评

我会多多更新的!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