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懒🔅

多喜乐 长安宁

<太阳升起时热恋>

<太阳升起时热恋>


高卿尘×尹浩宇

温柔体贴可爱学长×白切黑粘人乖软学弟

全文为尹浩宇视角

超级ooc,为爱发电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  


————ʰʰˣᶜ————

他是他一眼就望得到的故乡

————ʰʰˣᶜ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靠着身后的木门捻了捻指尖,破败不堪的烂宅子里聚集了几十号人,但显然,只有我自己是属于名为“尹浩宇”的阵营的人

  

    “多对一算什么英雄好汉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战争的号角还没来得及拉响,宅子的大门就被推开,刺眼的阳光穿透小院到我眼前,我抬了抬胳膊遮挡,一位声音软软糯糯的小漂亮映入眼帘,我暗笑“这么可爱能救谁,这是来搭自己了吧”。显然,现在“尹浩宇”阵营又多了位可能爱好是美救英雄的小哥哥

   “我看你们都不想从海花大学毕业了!”小漂亮推开门,身后还跟了十几号保安,陆陆续续的进来站在我对面那群人身后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话语间,小漂亮就跨过人群来到我身前,我看着清楚,锋利的杂草在他白皙的腿上划出一道道红痕,但此时他就站在我身前,目光所及之处只剩下他薄薄的肩胛,却依然倔强的挡在我面前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低了低头,踹远身后的棒球棍,忍不住在他背后勾起唇边,小漂亮倒是很聪明的样子,知道搬救兵而不是自己送死

  

    “谢谢这位哥哥,如果不是你我一定会被他们欺负的”再抬起头,我红了眼角,眼前的人转过身来,矮矮的一个,还要抬起头看着我,精致的面庞与阳光交相辉映,不仅声音很可爱,长的也很可爱,想着面前的小漂亮刚才还凶巴巴的教训别人,我心里暗暗想笑

  

   “没关系呐,你以后要注意安全喔,遇到这种人一定要告诉老师”话语间,他转过头瞪了瞪对面的那群人

  

    “好~谢谢哥哥”我面向他,展开了笑颜,手下摩挲着衣角,我知道,这是完全会让人心动的笑容,眼前人也确实红了耳尖,他抿了抿下唇,腼腆的笑起来,像一只可爱的小猪

  

   “没关系呢,我叫高卿尘,是学生会会长,大四心理学”我盯着他的眼睛,高卿尘,有所耳闻的名字,听说是全校很多男女生的梦中情人呢,如今看来,这让人喜欢的魅力倒是真的

  

   “尹浩宇,大二外语系”我瞧着眼前的人笑着点点头,耀眼的光在他身后,不刺眼反而很温暖,也许我是遇到传说中的神明了吗,我这样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ʰʰˣᶜ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哥哥早上好”在校门口,我又等到了这位精致的小漂亮,这已经是我献殷勤送早餐的第六天,最近校园里流传着我和哥哥“交往中”的传言,虽然是我一手传播,但一定也在哥哥耳朵里流连过不少了

  

   “早上好派派”他还是低了低头,腼腆的笑着,一如那天初见。“其实不用给我送早餐的,我那天只是恰好路过”他没说完的话被我打断了,我借着“报恩”的由头每天朝他接近,他不好意思拒绝,也每天重复着这些话“我知道的,哥哥只是不想每天见到我,可我只是想感谢哥哥而已”我垂着眼眸,他看不清我的眼睛,也看不到我眼里满满的笑意,只听着我可怜兮兮的诉求,叹了口气“好吧,听派派的”善良的小九学长当然舍不得拒绝可怜弟弟的请求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ʰʰˣᶜ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蓄意接近小九学长的第n天,在这段时间里,我曾无数次装作受难的可爱学弟,之后让我“受难”的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到学长的耳朵里,显然这招真好用,至少小九学长越来越不拒绝我的献殷勤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在这段时间里,我也曾经无数次传播我和小九学长“热恋中”的新闻,这招也好用的不得了,现在全校都没有居心叵测的男男女女靠近我可爱的小九学长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献殷勤的目标是和小九学长在一起,这明显是一个百分百会成功的计划

  

    “派派,你在哪里呐”夜晚的海边,我准备了盛大的惊喜,当然也召集了所有恳切希望我们在一起的人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寻着微弱的灯光从远方步步走向我,一如在宅子里那天,海浪声掩盖了周围的议论声,我捧着鲜花,站在人群在前端,看着他步步向我走来,像往常般可爱的脸颊,像往常般可爱的声音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站定在我眼前,挑着眉头盯着我“小九哥哥,从我们遇到那天,你保护我的那一刻,我就觉得你是让我感到温暖的人,在我的人生中从来没人愿意这样保护我,后来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里,你也一直守护着我,小九哥哥真的是派派最喜欢的人了!可以和派派在一起吗”我手捧鲜花,我红着眼眶,我绽放笑颜,海浪声微弱起来,身边的人都在起哄着,看着他还是低头浅笑,我内心对于自己一直以来的计划得意洋洋

  

   “当然,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,派派”他走向我身旁,张开双臂抱着我,我耳边传来一句话“恭喜派派,奸计得逞喽”他抱着鲜花退了一步,脸颊上艳丽的笑容晃了我的眼,我们望着对方的眼,笑意逸散在周围人声鼎沸的欢呼中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差点忘了,我的小九哥哥可是优秀的心理学学长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ʰʰˣᶜ————

  假期复健,又拿起小破笔啦,文笔不好,轻点喷,也希望看到这里的大家能喜欢✨

  喜欢的姐妹赞赞评评,我会多多为爱发电的✨

评论(1)

热度(20)